开放期刊系统

GPS 快速静态定位方法在地质测绘项目中的应用研究

雅丽 王(国土测绘院)

摘要

GPS 定位技术是一项传统技术,其在现代许多层面当中均有应用,随着该项技术的发展,在地质测绘项目当中,同样能够采用 GPS 定位技术来优化工作质量,其中较具有代表性的 GPS 应用技术为,GPS 定位快速静态技术。此技术可针对地质点、工程点、钻孔、槽探位置等地质测绘层面进行优化,其应用价值已经远超早前的全人工测绘方法。论文主要研究 GPS 快速静态定位方法在地质测绘项目中的应用。

关键词

GPS 定位;地质测绘;快速静态技术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王东亮.GPS 快速静态定位方法在地质测绘项目中的实施及精度探讨[J].应用能源技术,2016(3):18-20.

许国酩.GPS 快速静态定位在矿山控制测量中的应用[J].科技经济导刊,2017(14):42-43.

张维鹏.GPS 快速静态测量技术在矿山测量中的应用[J].黑龙江国土资源,2015(1):48-4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gcjsygl.v2i7.90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8 雅丽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