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国土资源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平台探究

志强 胡(广东南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十三五”是大数据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期,是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开创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加快推进国土资源信息化,是实现国土资源管理现代化的必然途径,是提升国土资源监管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论文主要介绍了中国惠东县国土资源涉税信息交换与共享平台建设,进一步提高了惠东县国土资源政务管理信息化水平。

关键词

国土资源;涉税信息交换;共享

全文:

PDF

参考

刘耀,刘朋,张振,等.互联网涉税信息采集及运用方法研究[J].天津经济,2017(3):35.

漆亮亮,赖勤学.基于整体政府理念的税务行政协助探讨——以国土资源部门为例[J].税收经济研究,2019(6):21.

沈进棋.关于构建涉税信息部门共享机制的调研与思考[J].新经济,2017(11):6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1.921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志强 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