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百万等级汽轮发电机组轴系安装工艺探讨

洪坤 安(神华河北国华沧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电力企业节能减排压力的增大,百万等级机组不断增多。汽轮发电机组轴系中心安装环节,是安装中最为关键和重要的环节之一,安装工艺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机组投产后的安全运行。论文以上海汽轮机厂生产的1050MW超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轴系安装为例,进行分析讨论,以求提高安装质量,实现机组投产后长周期运行。

关键词

汽轮发电机组;轴系安装;中心

全文:

PDF

参考

上海汽轮机厂.汽轮发电机组设备安装说明书[Z].

袁明.汽轮机设备安装与检修问答[M].北京:北京工业出版社,2016.

张本贤.汽轮机设备检修[M].北京:中国电力出版社,201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1.922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洪坤 安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