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隔断气囊在混凝土工程中的应用

哲高 夏(重庆御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小裕 周(重庆御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房屋建筑工程中梁、柱节点区域连续浇筑不同强度等级的混凝土时,常采用钢丝网作为不同强度混凝土的分隔措施。但传统的钢丝网在实际操作中施工难度大、效率低,且混凝土拦截效果不佳。论文介绍了一种新型混凝土拦茬工具,并利用实际案例进行了经济性分析。

关键词

隔断气囊;节点区域;混凝土拦茬

全文:

PDF

参考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规范[M].北京: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11.

林试沛.聚录乙烯塑料配方设计指南[M].北京:化学工业出版社材料科学与工程出版中心,2002.

王晓萌.热稳定体系研究及其对PVC综合性能的影响[D].北京:北京化工大学,2017.

潘明选.耐热抗冲PVC材料的制备、结构与性能[D].武汉:武汉理工大学,201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2.926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哲高 夏, 小裕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