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QHSE管理体系在LNG企业安全生产中的运用

建喜 杜(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林 王(广汇能源综合物流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在社会的发展过程中,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城市化发展的需要,社会对于能源的需要不断增长,就对LNG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相关企业为了能够满足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就需要加大生产力度,促进企业生产效率的提升,这样一来,就很容易引发安全问题,对企业造成很大的损失。而且LNG企业加大生产力度,由于其本身性质的影响,还会对周围的环境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要想在促进LNG企业生产效率的同时保证其质量,就要实行QHSE管理体系,对相关企业的质量、健康、安全以及环境管理等方面进行规划,进而在保证相关企业生产质量的前提下满足现代社会的发展需要。论文就从QHSE管理体系入手,浅谈其在LNG企业安全生产中的重要作用。

关键词

QHSE管理体系;LNG企业;安全生产;重要性;运用

全文:

PDF

参考

李通.HSE管理体系在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中的应用[J].中国石油和化工标准与质量,2021,41(13):54-55.

周茂盛.LNG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与QHSE管理体系融合建设[J].石油和化工设备,2020,23(3):79-83.

陈旭.企业安全管理体系的功能实现——生产安全问题确认和求解的视角[J].化工管理,2019(35):84-85.



DOI: http://dx.doi.org/10.12345/gcjsygl.v5i24.982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建喜 杜, 林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