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高校线上舞蹈教学模式思考——以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为例

静 陈(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中国)

摘要

受疫情影响,线上教学模式甚至一度成为主流教学模式,改变了传统的教学形态。这种线上的教学模式使现有的教育方式带来了新的机遇,也使高校舞蹈教师迎来了新的挑战。经调查研究发现,当下线上舞蹈教学的实践课程与相关的理论研究较少。因此,论文以南京艺术学院舞蹈学院为例分析研究高校舞蹈专业的线上教学模式,结合所教授的课程教学设计,总结出笔者的线上舞蹈教学的经验,从而总结出线上舞蹈教学模式的教学优势。

关键词

线上授课;舞蹈教学;教学模式

全文:

PDF

参考

田培培.“停课不停学”的挑战与机遇——基于“互联网+”舞蹈实践课程的案例研究[J].舞蹈,2020(3):7.

冯志刚.“停课不停学”学校挑战应对与未来有为思考[J].上海教育,2020(9):3.

亓雯.网络舞蹈教学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探析——基于“新冠疫情”期间在线学习效果的调查分析[J].舞蹈,2020(3):3.

姚雪迎.“互联网+课堂”信息时代翻转式教学模式浅析[J].北京教育(高教),2020(2):3.

许莉.“互联网+”背景下舞蹈直播课堂的应用策略[J].韶关学院学报,2018(11):66-7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iptm.v1i1.1163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