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施工工艺研究

华 白(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第一分局,中国)
增鱼 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第一分局,中国)
明池 闫(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第一分局,中国)

摘要

水利水电工程是重要的农业基础设施,也是不可或缺的民生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由多个内容组成,不同的内容共同配合,才能够充分发挥水利水电工程的功能与作用。其中,筑坝施工就是水利水电施工中的重要内容。筑坝施工无论是在工艺上,还是技术上,以及材料的运用上,施工管理上,都具有一定的特殊性。需要对施工活动进行科学的设计,精心组织与实施,才能够保障筑坝施工的质量、进度、安全与效益。论文就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施工的特点与难点进行分析,并就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施工工艺的有效实施进行简单阐述,以供参考。

关键词

水利水电施工;筑坝施工;工艺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朴月,李露露.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工程的关键工艺[J].中外企业家,2019(22):121.

孔小妹.筑坝技术导向下的水利水电施工关键技术研究[J].四川水泥,2019(6):259.

夏婉婷,谭吉平,谭丽敏.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工程的关键工艺[J].建材与装饰,2019(6):288-289.

张所倩.水利水电施工中筑坝工程关键工艺技术探究[J].住宅与房地产,2018(27):215+22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1.1284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华 白, 增鱼 李, 明池 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