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文预报与水资源优化管理技术

亿志 张(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上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中国)
朝模 李(长江水利委员会水文局长江上游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社会的迅速进步,人们对水文预报以及水资源管理工作方面的发展投入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这两项内容都关乎着中国水资源管理的质量,对于现阶段水资源紧缺的国情来说,加强这两方面的工作是必要措施。当前应该从实际的经验入手,对现有的水文预报以及水资源管理相关技术进行深入分析,进而对相关技术采取更大程度上的优化,论文就此展开相关的研讨。

关键词

水文预报;水资源优化管理;技术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王新玲,马重阳,贾启航.浅议水文预报与水资源优化管理技术[J].砖瓦世界,2019(8):234.

王显.浅议水文预报与水资源优化管理技术[J].山东工业技术,2019(14):91.

郑萌,张志雄.清水河流域水文预报与水资源优化管理技术探究[J].绿色科技,2020(16):160.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1.1287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亿志 张, 朝模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