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利工程施工成本的预算控制措施探讨

利敏 刘(河南水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近些年来,中国大力发展水利工程行业,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的规模也在逐渐扩大。在水利工程施工建设过程中,如果相关管理人员没有对施工成本进行科学合理的管理和控制,那么就会对水利工程的整体效果产生直接影响,同时也会阻碍中国水利工程的发展。除此之外,近些年中国经常会出现旱涝灾害,为了减少灾害的发生,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就需要促进中国水利行业的发展,所以中国政府需要加大对水利工程项目的投资。因此,论文针对水利工程施工成本的预算控制措施进行深入分析和探讨,供读者参考。

关键词

水利工程;施工成本;预算控制措施

全文:

PDF

参考

王萍,黄甫林,邓芳,等.基于水利工程施工成本的预算与控制研究[J].建筑与预算,2020(8):77-80.

王艳娇.浅析水利工程造价预算与成本控制分析[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7(31):601.

王燕,王宁,亓悦成.浅谈水利工程施工管理的重要性和对策措施[J].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2017(18):228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2.140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利敏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