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水利工程施工中的边坡开挖支护要点思考

河华 童(上饶市铅山县水利局,中国)

摘要

水利工程的施工中,边坡开挖和支护是至关重要的环节,直接关系到工程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水利工程施工中的边坡开挖和支护是复杂而关键的环节,需要综合考虑地质条件、支护措施和监测维护。论文旨在探讨水利工程施工中的边坡开挖和支护的要点,以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和最终的成功完工。通过全面了解地质条件、采取适当的支护措施、进行持续的监测和维护,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水利工程施工过程中的风险,实现工程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只有通过这种方式,才能充分发挥水利工程的潜力,为社会和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

水利工程;施工;边坡开挖支护

全文:

PDF

参考

樊喜欢,秦希严.分析水利工程中高边坡开挖与支护工程的施工要点[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工程技术,2021(1):127-128.

王琦.水利工程中高边坡开挖与支护工程的施工要点[J].消费导刊,2021(9):43-44.

孟范璞.水利工程施工中边坡开挖支护技术的应用浅析[J].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版)工程技术, 2022(10):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3.1484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河华 童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