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的措施

长明 周(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水利工程建设力度的不断增加,中小型水库建设也成为重要的改善工作内容。水库在中国水力资源调用以及合理分配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借助水库具有蓄水储水功能这一特点,还能够实现水资源在时间与空间上的协调使用,也能够在洪涝灾害时起到防治的作用,在国民经济和水利建设方面占有重要地位。论文首先对中小型水库存在的问题以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的现状进行简要分析,提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的具体措施,对中国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水利工程;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张俊峰.浅谈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的措施[J].民营科技,2017(2):1.

彭宇.浅谈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的措施[J].科技视界,2014(20):1.

彭超军.浅谈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管理的措施[J].中国新技术新产品,2019(3):2.

李佳.浅谈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管理措施[J].智能城市,

,4(2):2.

周学来.加强中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管理的措施初探[J].中国战略新兴产业,2019(2):83-8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lkxyjs.v6i3.1486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长明 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