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超百米深河床覆盖层大坝围堰基础防渗设计方案比较研究

敬 马(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 ( 集团 ) 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兵 蒋(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 ( 集团 ) 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在超百米深河床覆盖层上建设的新疆兵团石门水库,悬挂式防渗墙基础已在大坝围堰防渗工程中获得成功应用,并取得了许多成功经验。论文主要介绍了在超百米深河床覆盖层上,大坝围堰基础设计的方案比较与分析论证,可供同类工程参考。

关键词

围堰基础防渗;方案分析;基坑排水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手册第一卷 : 地基与基础处理 .

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手册第五卷 : 施工导 ( 截 ) 流与度汛工程 , 中国电力出版社 ,200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lkxyjs.v2i1.309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敬 马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