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无人机航测在山区水利测绘中的应用要点分析

光毅 张(新疆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勘测分公司,中国)

摘要

山区水利测绘能够有效获取施工场地周边的地形地貌、人文水文等相关参数,通过测绘得到的结果用于制定工程项目施工计划和方案,因此,需要在山区水利测绘中应用先进技术确保得到准确的数据,而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能够降低测绘工作的难度,进一步提升数据的准确程度。论文从无人机遥感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应用优势出发进行阐述,然后分析山区水利测绘工作当中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中的应用要点,以供相关人员参考。

关键词

山区水利测绘;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应用要点

全文:

PDF

参考

山区水利测绘;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应用要点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5i3.1279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光毅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