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施工方法探究

己盛 刘(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中国)
鹏飞 李(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中国)
东东 李(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中国)
浩东 殷(陕西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旨在探究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的施工方法,以提供煤矿安全管理和水文地质研究的参考和指导。采用文献综述和理论分析法,对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的施工方法进行探究。在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中,常用的勘查方法包括钻孔勘查、地下水位观测、水质分析等。选择合适的仪器设备,并进行数据处理和分析,可以获得地下水分层的信息。因此,在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中,应合理选择勘查方法和仪器设备,科学处理和分析数据,以提高煤矿安全管理水平和水文地质研究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关键词

典型煤矿区;地下水分层勘查;施工方法

全文:

PDF

参考

孙树健.煤矿地质勘查技术及要点分析[J].能源与节能,2023(10):126-128.

田海青.定向钻进技术在煤矿地质勘查中的应用实践[J].矿业装备,2023(10):10-12.

刘小龙.综合勘探在煤矿资源开发中的应用[J].能源与节能,2017(1):156-157.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1.157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己盛 刘, 鹏飞 李, 东东 李, 浩东 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