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钻井工具的使用及检测过程中的几点思考

锐 刘(西部钻探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分公司,中国)
蜀新 宋(西部钻探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分公司,中国)
磊 赵(西部钻探管具与井控技术服务分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首先介绍了随钻震击器、吊卡和钻杆钻铤类工具的工作原理、使用步骤和检测方法。然后,讨论了钻井工具使用中可能出现的损坏、故障和使用不当等问题,以及检测方法的局限性和检测设备的精度与可靠性等挑战。最后,提出了钻井工具使用的优化策略,包括合理选择与配置工具以及正确使用与维护工具;同时也提出了钻井工具检测的改进方法,包括创新与改进检测方法以及更新与升级检测设备。通过论文的研究,可以为钻井工具的使用和检测提供一定的指导和参考,以提高钻井工具的效率和安全性。

关键词

钻井工具使用;性能评估;故障诊断

全文:

PDF

参考

黄兴无.石油钻井工具检测与使用的相关分析[J].四川建材,2022(2).

张勇.无损检测技术在钻井工具中的应用[J].石油和化工设备,2021(3):80-82.

张鹏.石油钻井工具的检测与应用[J].中国石油和化工标准与质量,2021(3):67-69.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1.157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锐 刘, 蜀新 宋, 磊 赵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