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采油单位高效联动运行的技术探讨

广 韩(胜利油田孤岛管理区,中国)

摘要

随着油田开发的逐渐深入,油田生产进入了一定阶段后,产能及渗透率发生变化,这就要求采取一定的技术措施和管理措施来保产稳产。从油田生产角度出发,现阶段采油单位即是龙头单位,前期在经历了勘探、钻井、测井等相关流程后,现阶段能生产及输出多少油,责任就落在了油田各采油厂及基层采油队上。近年来,随着油田改革的不断推进,管理区发挥生产指挥中心在生产运行中的主责地位作用,统筹生产要素及资源,准确把握油藏经营需求,充分发挥协调管控职能,保障技术、经营决策方案执行落地,实现由运行工作量向运行价值量转变。

关键词

采油;联动运行;管理

全文:

PDF

参考

李虎,李克伟,贺华龙.提升采油单位数字化应用水平对策分析[J].石化技术,2017,24(6):194.

李晓荣.石油采油单位成本预算管理的对策研究[J].中国化工贸易,2019,11(23):4.

柴华.采油单位安全管理的现状分析及解决措施[J].化工管理,2018(21):7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1.1574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广 韩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