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及应对策略思考

嘉斌 董(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工程建设数量越来越多,为了保障工程建设质量的提升,需要提前做好工程地质勘察工作,对施工范围内的地质、地形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为工程施工的稳定开展创建良好条件。其中,水文地质对工程地质勘察质量产生重要影响,需要做好水文地质勘查和评价工作,有效减少水文地质问题对工程施工质量的影响,促进工程施工的有序开展。论文主要对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应对措施,从而提高工程地质勘察工作的高质量进行,为工程施工的稳定性开展创建良好条件。

关键词

工程地质勘察;水文地质问题;应对策略

全文:

PDF

参考

田洋,孟强.浅谈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的重要性[C]//2013年2月建筑科技与管理学术交流会论文集,2013.

屈乐禹.浅谈岩土工程地质勘察中的水文地质问题[C]//探索科学2016年5月学术研讨,2016.

王清海.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的危害分析[C]//2014年7月建筑科技与管理学术交流会论文集,2014.

刘兴波.工程地质勘察中水文地质问题的重要性探讨[C]//2013年3月建筑科技与管理学术交流会论文集,2013.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1.1575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嘉斌 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