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地质测绘技术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

日 萨(内蒙古鑫昊有色金属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

摘要

论文深入研究了地质测绘技术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包括地质填图、地质制图、地质测量和地质遥感等方面。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科学家们能够更准确地获取和理解地质信息,从而提高矿产勘查的效率和准确性。尽管地质测绘技术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面临着一些挑战,但是未来的发展前景仍然十分广阔。随着科技的进步,地质测绘技术将会不断发展和完善,为矿产勘查提供更强大的工具。论文的目的是通过对地质测绘技术在矿产勘查中的应用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地质测绘技术在矿产勘查中的作用和价值,以及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关键词

地质测绘技术;矿产勘查;未来发展趋势

全文:

PDF

参考

游艳辉,李党民,单波,等.高密度电法在输电线路塔基基础附近多年冻土探测中的应用[J].冰川冻土,2022(2).

李文.艾维尔沟矿区构造及其演化对煤层瓦斯赋存的控制[J].煤矿安全,2022(2).

张黎,杨绍文,倪光清,等.滇西南岔河稀土矿风化壳的pH值与矿体特征[J].稀土,2021(6).

薛武,王鹏,钟灵毓.线阵垂轨环扫式光学遥感卫星影像几何纠正[J].光学精密工程,2021(12).

戴均豪,薛林福,李忠潭,等.无人机遥感技术在甘肃北山地区地质填图中的应用[J].吉林大学学报(地球科学版),2021(6).



DOI: http://dx.doi.org/10.12345/smg.v6i2.1661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4 日 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