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房产测绘技术与测绘质量的控制探究

彬 孙(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中国)

摘要

目前,社会在不断进步,路网也一直在优化和增加,建筑行业也在快速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工程测绘行业对工程质量要求也一直在提升。中国在测绘工程质量的合格率方面与别的国家相比有着很显著的优势,并且中国测绘企业有自己的科学运作方法和非常完善的理论模型和技术体系。测量工作是建筑工程项目中的基础工作,其质量与建筑工程质量、使用寿命存在密切关联。论文主要针对测绘新技术的应用进行分析,阐述测绘技术在建筑工程测量中的质量控制,以期为建筑工程测量质量及工程测绘质量的提高提供理论支持。  

关键词

房产测绘技术;内容;质量控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李永杰 , 王淦潮 . 房产测绘技术与测绘质量的控制探析 [J]. 住宅与房地产 ,2018(12):220.

邢春霞 , 王宇慧 . 房产测绘技术与测绘质量的控制研究 [J]. 科技风 ,2015(12):196.

钟 贤 洪 . 测 绘 工 程 常 见 问 题 及 解 决 对 策 研 究 [J]. 低 碳 世界 ,2017(34):99-10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smg.v1i2.483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彬 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