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注课堂实效,彰显育人成果

金龙 桂(蒙城县移村中心校,中国)
伟 卢(蒙城县移村中心校,中国)

摘要

课堂教学的创新是课堂教学成功与否的关键。论文首先从教师自身、学生的认知结构与水平、数学教材、具体的生活环境、《数学课程标准》等方面开始进行阐述,其次结合几个例子进行分析总结所要创新课堂教学考虑的几方面,最后再进行论证。

关键词

兴趣;课程标准;生活动态;创新课堂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豫晖 .《义务教育课程标准 (2011 年版 ) 案例式解读》——中小学数学 [M]. 北京 : 教育科学出版社 ,2012.

苏艳 .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浅谈小学数学课堂的有效教学 [J].网络导报·在线教育 ,2012(01):25.

李继秀 , 汪昌华 , 陈庆华 . 教育理论 ( 第二版 )[M]. 合肥 : 安徽大学出版社 ,201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whyscx.v3i4.511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金龙 桂, 伟 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