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智慧职教云课堂的混合教学探讨——以《疾病康复》课程为例

翠燕 汪(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
知伦 胡(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
苏 会萍(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中国)

摘要

在“互联网 +”的教育背景下,MOOC、SPOC 等网络教育日益完善,运用智慧职教云平台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成为了当今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的新思路和探索方向。互联网课堂教学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参与课堂互动的机会,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笔者以智慧职教云学习为平台,基于云课堂互动式教学模式,以《疾病康复》课程为例,开展混合式教学,以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 

关键词

智慧职教云课堂;混合式教学;疾病康复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杨永林 , 张世蓉 , 丁韬 , 等 . 从“慕课”到“小微课”, 看大数据在教学中的应用 [J]. 现代教育技术 ,2014(12):45-51+91.

邱爱珠 , 欧阳翌国 , 曾丹 , 文芳 , 王青溪 , 李银 . 基于“智慧职教”平台的高职生理学云课堂教学模式初探 [J]. 教育教学论坛 2019(12):247-248.

薛云 , 郑丽 . 基于 SPOC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反思 [J]. 中国电化教育2016(05):132-13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yzlcyxzz.v3i2.245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翠燕 汪, 知伦 胡, 苏 会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