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

海静 陈(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人民医院)

摘要

目的:为了使骨科护理管理当中护理安全相关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同时更好的提升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当中具体的应用效果,从整体上帮助患者得到更为全面的护理的同时,更快的进行针对性康复。方法:通过对2017年到2018年在我院进行骨科护理治疗的患者60例作为研究对象,按照护理管理的不同,将这60例患者分为两组。其中一组采取的是护理安全管理,另一组则采取的是基础管理。对这两组患者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的结果进行对比,分析整体的护理效果。结果:在两组患者当中,接受护理安全管理的患者对护理满意程度明显高于另一组采取基础管理的患者,同时在护理的效果方面,接受护理安全管理的患者明显要好于实施基础管理的患者。而且在不良反应方面,接受护理安全管理的患者不良反应出现情况少于基础管理组别的患者,结果当中的对比具有实际意义。结论:将护理安全管理的方法应用到骨科患者护理当中,效果更好,能够让患者更快得到康复的同时,提高患者对护理的满意程度,值得在骨科护理临床管理当中进行应用和大力的推广。

关键词

护理安全;骨科护理;管理应用分析与探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吕国燕.分析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J].大家健康旬刊,2017, 11(3).

陈莹,张红艳,韩东月.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J].中国卫生产业, 2016,13(11):136-138.

贺云.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J].内蒙古中医药, 2007, 26(12) :43-44.

陆建红.护理安全管理在骨科护理管理中的应用[J].医药卫生:文摘版:00158-0015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yzlcyxzz.v2i1.147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海静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