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保湿和治疗手部皮肤病的效果观察报告

雷内 ·梅拉特(鲁普莱希特-卡尔斯-海德堡大学科学医学院研究室,德国)

摘要

比较受试者使用某皮肤清洗液洗手后使用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对手部细菌菌落计数、胶原蛋白数量的影响,探讨更适用于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治疗手部皮肤病的效果、对皮肤提供水分,恢复光滑弹性的功效以及手部护理方法。选择20位就诊于皮肤科治疗手部皮肤问题的患者,并指定特定的职业工作者作为受试者,参与本次的临床效果观察。其中男性患者和女性患者分别为3人和17人。所有受试者测试前清洁双手,用无菌擦手纸擦干双手。受试者洗手后使用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1mL均匀涂抹双手背与手掌。对受试者测试前,使用30分钟后的样本进行采集,并每周使用电子皮镜进行观察与记录,实验为期四周。结果表明,受试者在使用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之后,根据电子皮镜记录的数据可知,手部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数量增加,细菌菌落的数量都有所减少。由此可以证明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利用其成分以及技术,将保湿因子传递至皮肤肌底,使皮肤表面更加光滑的同时手部表面细菌菌落的减少也证明了TAL蒂爱丽修复护手霜具有减小手部皮肤患病的几率的功效,并且治疗手部皮肤病的效果显著。

关键词

手霜;手护理;修复;皮肤病

全文:

PDF

参考

甄雅贤,张晨慧,Chopra Tarun,等.化妆品与皮肤健康——皮肤微生态[J].临床皮肤科,2019(10):650-652.

赵玥,张颖,王光函,等.基于抗氧化作用的火绒草药效物质基础研究[J].时珍国医国药,2021,32(8):1871-1873.

梁红敏,高德艳,胡文效.葡萄籽低聚原花青素体外抗氧化活性研究[J].中国酿造,2017(4):149-152.



DOI: http://dx.doi.org/10.12345/yzlcyxzz.v4i12.976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雷内 ·梅拉特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