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微服务架构在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中的应用

智文 夏(深圳市捷迅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建明 华(深圳市捷迅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已经成为校园中非常重要的技术工具。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是一种更加实时、高效的监控技术。将光无线通信技术集成到智能监控视频系统中,对于提高校园信息化水平,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信息技术日益发展的时代,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普及逐步扩大了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应用系统的规模,为架构设计开发和运维带来了巨大挑战。随着系统业务复杂度和使用者并发性的增加,对系统的需求也在逐步提高。传统的应用程序体系结构缺乏灵活性,出现了维护部署、迭代开发困难等问题显现出来,难以满足当今时代的需求。在复杂的业务类型和逻辑下,微服务软件体系结构应运而生。以“高内聚、低耦合”的设计理念,实现了向业务软件测试、开发、运维一体化进程的迈进。

关键词

微服务架构;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应用

全文:

PDF

参考

戴晨昱.微服务架构在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中的应用实践探讨[J].科技创新与应用,2019(31):173-174.

张辉,朱祺.微服务架构在校园智能安全接送系统中的应用实践研究[J].信息与电脑(理论版),2018(19):52-53.

倪小璐,王旭英,边俊凯,等.微服务软件架构设计模式及其应用[J].杭州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21,20(4):442-448.

付朋辉,吕锋,王艳.基于微服务架构的平台设计与应用[J].金融电子化,2020(6):72-73.

李春阳,刘迪,崔蔚,等.基于微服务架构的统一应用开发平台[J].计算机系统应用,2018,26(4):43-4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bdai.v3i1.1144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智文 夏, 建明 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