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低代码平台的先进计量架构部署设计与应用

小军 吴(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俊 李(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景勋 许(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坤 冯(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杰 王(四川中电启明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在计算机飞速发展中,计算机计算技术也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计算机是当今社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计算机的发展关乎着国家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计算机是在虚拟世界进行买卖、通信和信息的交换。计算机带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满足了人类的需求,成为未来科技发展的动力,因此计算机已经成为当今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要对计算机关键技术和应用要高度重视,要积极去探索和研究计算机关键技术和应用。论文从基于计算机的关键技术概述、分析目前边缘计算框架所出现的安全问题,同时,研究低代码平台的先进计量架构部署设计与应用,为未来时代计算机发展提供参考。

关键词

计算机;关键技术;应用;设计

全文:

PDF

参考

欧振国,张永旺,刘海斌,等.基于分布式多层架构的计量生产管理平台设计与研究[J].微型电脑应用,2022,38(3):193-196+205.

李义.基于物联网与大数据的电学计量检测架构分析[J].数字通信世界,2021(4):114-115.

虞成斌.基于B/S架构的计量仪器检测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D].杭州:浙江工业大学,201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bdai.v3i2.117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小军 吴, 俊 李, 景勋 许, 坤 冯, 杰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