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数字化建设下的大数据驾驶舱应用

浩宇 张(深圳市大树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家辉 阮(深圳市大树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李浩 朱(深圳市大树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

摘要

随着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数字化技术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且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大数据作为一种新时代下计算机、互联网和其他媒体工具而产生,是信息社会与人类生产方式相结合后出现的一个全新概念。大数据驾驶舱应用的发展既是大数据时代下人们对信息安全与隐私保护意识提高后衍生出来的又一重大变革,也为社会大众提供了更加方便快捷、高效准确且符合自身需求和自我管理模式。论文主要对数字化建设下的大数据驾驶舱应用进行研究,首先对大数据与驾驶舱数字化的相关理论进行阐述,其次分析数字化建设下的大数据驾驶舱开发平台搭建,最后是大数据驾驶舱应用软件的设计实现与应用分析。

关键词

数字化;大数据;驾驶舱

全文:

PDF

参考

刘子欢.大数据下数据挖掘技术的应用研究[J].数字技术与应用,2020(1).

李倩,刘冰洁,赵彦云.大数据环境下的统计元数据建设[J].统计与信息论坛,2020(3).

陈伟.试论大数据背景下医院数字化图书馆的标准化建设[J].中国民族博览,2020(2):255-256.

王晓妮,段群.数据挖掘技术在智慧校园建设中的应用研究[J].无线互联科技,2018(18).

郑志材.大数据下的数据挖掘算法在多维度评教模型中的应用[J].信息与电脑,2020(1).



DOI: http://dx.doi.org/10.26549/bdai.v4i1.1236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浩宇 张, 家辉 阮, 李浩 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