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读写结合教学法在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策略探索

世业 王(海南省海口市仁里小学,中国)

摘要

随着新课标的不断推进,对小学教育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在培养学生的阅读和写作能力方面,因此,小学语文老师应当对目前现有的语文教学方法进行认真反思。读写结合语文教学法不仅能够帮助学生掌握阅读的技巧,同时也能帮助学生积累语文知识,提高学生的写作水平,促进学生的综合而发展。但在目前的教学过程中,教师对于读写结合的教学模式存在一定的认知缺陷,不能根据学生的实际发展水平,制定出相关的教学策略,导致学生的阅读能力以及写作水平难以得到及时有效的提高。基于此,论文就读写结合教学法在小学语文教学中的额应用进行分析。

关键词

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读写结合

全文:

PDF

参考

乌拉.读写结合教学法在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策略探究[J].好日子,2021(21):1.

徐巧巧.在小学语文阅读教学中读写结合教学模式的应用分析[J].读与写:上旬,2020(4):1.

陶晶晶.读写结合教学法在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策略探究[J].明日,2021(14):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7.104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世业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