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趋势 | 盘点国际教育未来发展趋势及展望

 
教育是全球和平与发展的基础,进入21世纪后,国际组织每年都会基于调查研究,发布重要的教育报告,诊断国际教育发展问题,引领国际教育的发展趋势。本文通过分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银行、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欧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这五个国际组织近年来发表的41份研究报告,梳理了国际教育发展呈现的趋势。  
已经提交: 2018-09-14 更多...
 

: 美国教育理念——教育是一种信仰

 
论美国教育,是一个很复杂的成绩,由于美国是一个文明多元的国度,美国教育也是如此。影响美国教育的缘由很多,但影响最深远的要素是教育理念。这种理念不只仅是教育家、教育实际家关于教育的实际体系,而是被美国政府、政党、全社会一切民众所承受和所遵照的教育理念,具有普遍性、深化性和理论性的特点。  
已经提交: 2018-09-04 更多...
 

: 【CPCI检索】2018年管理、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

 
△. 会议简介  
SMEIT 2018旨在为业内专家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管理、服务、教育、信息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会议将集聚来自世界各地的科研人员、工程师、学者及业界专家,展示他们在此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及活动进展,诚邀您同聚苏州,共襄盛会。 
 
已经提交: 2018-08-31 更多...
 

: 第一届现代教育、人文社科与环境国际会议(CESSES 2018)

 
论文出版和检索:

所有接收论文将在法国亚特兰蒂斯出版社出版并全文送交 CPCI-SSH(原ISTP/ISSHP)检索(收录),另有谷歌学术、万方数据和中国知网检索(收录)。
 
已经提交: 2018-08-24 更多...
 

: 英语教学,心理学和教育学国际学术会议

 
1)英语教学,心理学和教育学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8年11月24日至25日在中国上海 召开。  
已经提交: 2018-08-20 更多...
 

: 第三届教育与发展国际会议[ICED2018]

 
一、会议简介:

第三届教育与发展国际会议【简称ICED2018】将于2018年8月17日至19日在中国南京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给国内外教育界专家、教授、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发表探讨他们最新研究成果,通过相互之间交流获得更多相关领域的知识从而促进教育科学领域的发展。望广大学者针对这次会议探讨的相关主题踊跃投稿!

 
已经提交: 2018-08-10 更多...
 

: 2019年第六届语言、文学与艺术国际会议(ICLLA 2019)

 
时间:2019年1月28-30日      
地点: 新加坡
 
会议网站: http://www.iclla.org/
 
已经提交: 2018-08-10 更多...
 

: 2018年第13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国际会议(ICCSE)(ICCSE2018)

 

关于ICCSE 2018

第13届计算机科学与教育国际会议(ICCSE2018)将于2018年8月8日至11日在斯里兰卡科伦坡举行.ICCSE 2018由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理事会(CRC-CE)主办,主办斯里兰卡信息技术研究所(SLIIT),以及由IEEE斯里兰卡科支持的技术。ICCSE(由EI和ISTP索引)的会议记录将由IEEE出版,并包含在IEEE Xplore数字图书馆中。

会议将包括技术演示,包括评审论文,关于当前会议主题和最新热点研究的特别研讨会,特邀会议,研究报告,海报会议和特别期刊撰稿人会议。特别期刊撰稿人会议,一些推荐的EI索引国际期刊的编辑将在下一步与提交者就提交的论文进行互动。

 
已经提交: 2018-08-04 更多...
 

: 新加坡——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国际学术会议

 

The proceeding of ICEEMR2017 is avaliable onliine and have been indexed in CPCI-SSH and CNKI.

The 2018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duca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 (ICEEMR 2018) will be held in Singapore, during June 90-10, 2018. The main objective of ICEEMR 2018 is to provide a platform for researchers, engineers, academician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to present their research results and development activities in Education,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Research. This conference provides opportunities for the delegates to exchange new ideas and application experiences face-to-face, to establish business or research relations and to find global partners for future collaboration.

 
已经提交: 2018-08-04 更多...
 

: 亲历者说:数学和双语全球顶尖!新加坡教育是东西合璧,还是两头不靠?

 
这篇文章,我们来呈现关于新加坡教育的讨论、教育思路、不同路线之争,以及听听中国爸妈们的反馈。看看新加坡的K12教育到底什么样!值得您的孩子作为人生一站吗?  
已经提交: 2018-07-27 更多...
 

: The 2018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Education Research and Social Science(ISERSS2018)

 
The 2018 International Seminar on Education Research and Social Science(ISERSS2018) will be held during 27 to 29 July 2018 in Kuala Lumpur, Malaysia. 
 
已经提交: 2018-07-27 更多...
 

: 2018年管理、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 (SMEIT 2018)

 
2018年管理、教育和信息技术国际研讨会 (SMEIT 2018)将于2018年10月26日至28日于中国苏州举行。  
已经提交: 2018-07-27 更多...
 
1 - 12 的 12 信息
  • ISSN: 2630-483X
    : +65 62233778 : contact@s-p.sg
    Facebook
    Twi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