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推进水力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考与措施

煦 袁(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玮 吴(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涌涛 王(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晓辉 吕(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丹 华(苏州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

摘要

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一流本科课程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因素,其教学质量是重要的评价指标,课程的改革与探索对一流本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论文针对水力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提出与应用进行了分析与探讨,提出了如何推进该课程作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方法与措施。

关键词

水力学;一流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改革

全文:

PDF

参考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Z].

徐铭铭,房小红,蒋雪松,等.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思考[J].科教文汇,2020(4):3-4.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5i6.1074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2 煦 袁, 玮 吴, 涌涛 王, 晓辉 吕, 华丹 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