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品牌培育策略研究

思瑜 黄(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摘要

校园文化品牌培育的最终目标,是在原有基础上针对高职院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水平进行提升。在此过程中,高职院校内涵建设也得到不同程度的强化。在探索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培育过程当中,必须实现对高职院校发展现状的全面熟悉与掌握。同时要针对品牌培育的要素进行明确,然后从重要环节着手,实现对校园文化品牌的有效培育。本文主要针对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品牌培育策略进行探究,这对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品牌的有效培育有积极作用,同时也可促使高职院校实现长远健康发展的目标。

关键词

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品牌;缺失表现;要素分析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张义俊 . 民办高职院校校园文化品牌培育策略研究 [J]. 中国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报 ,2017(5):81-84.

鲍 育 育 . 高 职 校 园 文 化 品 牌 培 育 机 制 研 究 [J]. 职 教 论 坛,2015 (14):33-35.

郭晓明 , 张华阳 . 台湾校园文化对大陆高职院校文化品牌培育的启示 [J]. 劳动保障世界 ,2017(18):61-6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1.114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siyu huang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