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初中英语词汇教学的有效性研究

小青 张(梅州市学艺中学,中国)

摘要

论文通过采用实验组和对照组的研究设计,结合课堂观察、问卷调查和学生表现的定量分析,系统地研究了产出导向法对学生词汇掌握的影响,以及学生对该教学方法的态度。研究结果表明,采用产出导向法的实验组在词汇掌握方面表现出更为显著的进步,相较于传统对照组,其词汇应用能力和语境运用能力得到了更好的提升。此外,学生对产出导向法的态度普遍较为积极,认为这种教学方法在初中英语词汇教学中更有趣味性和参与性,从而提高了学习的主动性。

关键词

初中英语;词汇教学;产出导向法;学习表现;学生态度

全文:

PDF

参考

陈玉惠.初中英语词汇教学的有效性研究[J].学术评论,2009(S1):3.

张夏绮.提高初中英语词汇教学的有效性研究[J].佳木斯教育学院学报,2013(9):355.

李志英.初中英语词汇教学有效性初探[J].中学生英语(外语教学与研究),2015(7):61.



DOI: http://dx.doi.org/10.12345/jxffcxysj.v6i22.1493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3 小青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