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析职校篮球课堂教学创新思路

坤坤 李(玉溪体育运动学校,中国)

摘要

现如今,篮球这项运动已经成为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不管是学校里还是公园里都能看到篮球的影子。而在学校里对于篮球的教学方法的创新,是老师们需要解决的一个重要的问题,因为篮球教学的效果与教学方法有着直接的关系,老师采取科学有效的教学方法,并且能够吸引学生的学习兴趣就会产生很好的教学效果,而教学效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们能否真正的掌握篮球这项运动。因此,笔者通过对职校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教学目标等方面的分析,对职校篮球课堂教学方法提出了一些看法,旨在有效提升篮球教学的重要作用,确保教学质量,提升学生们的身体素质。

关键词

职校篮球;思路创新;教学活动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现民 . 浅析提高中职篮球教学质量的有效措施 [J]. 南昌教育学院学报 ,2013,07:185-186.

夏桂红 , 钟丹 . 浅议改善中职篮球基本动作教学的创新教学方 [J].体育世界 ( 下旬刊 ),2013,07:104-10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74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kunkun li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