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民办院校广告设计专业一年级专业课教学改革探析

绨 张(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创意产业的兴起为广告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各行各业都需要广告设计专业的人才,市场对广告人才的需求带动了广告设计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施。本文立足民办院校广告设计专业的现状,通过导师制工作室化教学模式在一年级专业课中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探析,希望能够有效提高一年级专业课的课堂教学效率,为人才的培养打下好的基础。

关键词

广告设计;一年级;专业课;教学改革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培爱 , 金定海 . 品牌发展与企业创新 [M]. 广州 : 暨南大学出版社 ,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88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绨 张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