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校园局域网的组建方法

宁 贾(江苏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职工培训处,中国)

摘要

校园局域网是一个提供校园教育,校园管理,校园教育资源与社会教育资源整合的平台。校园局域网的建设主要采用现有的网络技术进行建设和管理。该设计将主要基于可用于校园局域网的构建和实施的各种技术,并为校园网络的构建提供自己的见解。

关键词

校园局域网;网络技术;规划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苗凤君 . 局域网技术与组网工程 [M].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4.

邱冬,闫韶松 . 网络操作系统 -Windows2003server 管理与配置 [M].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4.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897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宁 贾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