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信息化大赛背景下中职平面设计专业课堂教学实践研究

娜 卓(赤峰农牧学校,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信息化教学比赛的不断深入,在中职平面设计专业课堂教学中灵活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来提高中职平面设计专业课堂的时效性和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对提升平面设计专业教学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这就要求教师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结合平面设计专业特点、教学目标、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结合信息化手段来制定有效的教学策略。本文以本校平面设计专业课堂教学为例,阐述如何在课堂教学中融入信息化教学手段的实践研究。

关键词

平面设计;信息化;实践研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林榕 . 信息化大赛背景下中职德育课堂教学实践研究 [J]. 教育教学论坛 ,2019,(14):261-262.

王西来 , 梅振 . 教学能力比赛背景下教师信息化教学研究 [J]. 河南教育 . 职成教 ,2019,(4):41-4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900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娜 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