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浅谈对教学改革的认识

建魁 乔(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中国)
洋 杨(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中国)

摘要

教学并不是教师一个人的舞台,需要有较高要求的教学互动,它需要通过教学前的设计和教学过程中的实施来实现。在这个信息化时代,高效互动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教学收益。本文的思考是通过教学改革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提高师生互动,提高学生的学习实践能力。

关键词

信息化;师生互动;能力提升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沈汉达 . 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实践的现状、问题与建议 [J].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 .2015(33)

隆平 . 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养研究 [J]. 职业教育研究 .2018(06).

于万松 . 高职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策略研究 [J]. 长江丛刊 .2018(29).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90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建魁 乔, 洋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