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基于车站教学模型的《城轨客运组织》项目化教学设计改革

俗 脱(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城轨客运组织是一门理论与实践为一体的课程,也是城轨运营管理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之一。在教学实践的过程中,需充分考虑学生特点和学科特色,通过合理的教学设计,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文主要探讨了基于车站教学模型的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的项目化教学设计改革,对课程内容、教学模式、教学实施和考核方式进行了设计。

关键词

城轨客运组织;车站教学模型;项目化改造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周云娣 . 项目教学法在“城轨客运组织”课程中的应用 [J]. 职业教育 .2017.11.

丛丛 . 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 [M]. 西南交大出版社 .2017.

李红莲 , 刘莉娜 . 于组合拼接式车站设计教学模型的城市轨道交通客运组织课程教学设计 .[J]. 高职教育大家谈 .2018.1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93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俗 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