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

元丽 刘(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中国)

摘要

“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是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的重要内容。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是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和提升国民素质的重点,有利于社会治理的创新、有利于学习型社会建设、有利于人民生活提高和就业质量的提升。本文从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同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关系出发,阐述了优化人才培养机制对社会治理创新发展的影响和促进作用。

关键词

社会治理;人才培养机制;创新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周 汉 华 . 中 国 社 会 科 学 院 法 学 所 研 究 员 .《 人 民 日 报 》,

,11,01(19).

中国教育研究院 . 教育研究 , 提高国民素质、建设人力资源强国 .

杜立文 , 杨中强 , 宋士清 . 高校制定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的思考 .

周娜娜 , 杜社会 . 贵州师范大学 ,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 .

张海燕 . 对创新人才培养的系统分析 .

姜思政 , 房元辉 , 李云波 . 可持续发展应用性人才培养方案的构建研究 .

管晓刚 , 程瑾涛 , 闫卫平 , 行龙 . 注重研究性、突出实践性 , 科学制定人才培养方案 .

杜玉波 . 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机制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2i3.193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19 元丽 刘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