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学校后勤人力资源管理弊端及优化思路分析

金良 朱(下沙第二小学,中国)

摘要

学校是中国教育事业开展的重要场所,是培养社会人才的摇篮。在学校的工作中,人们往往对学校的教学以及实验研究工作都比较重视,却很少重视学校的后勤工作。其实,学校的后勤工作对于学校而言同样重要,后勤工作是学生和教师得以良好学习的保障。但是,当前学校的后勤人力资源管理出现了问题。本文阐述了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

关键词

学校;后勤管理;优化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芮德武 . 高校后勤人力资源管理中的现状分析与思路 [J]. 巢湖学院学报 (6):80-84.

罗夏芳 .G 大学后勤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存在的问题与对策 [D]. 湖南工业大学 , 2014.

杨海龙 . 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方案设计与优化分析 [D]. 河北工程大学 , 2015.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2.356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金良 朱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