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障碍因素分析

井荣 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工程分院,中国)

摘要

随着教育改革的进一步深入,在教学活动当中越来越注重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使得在线学习已经成为了一种十分流行的学习方式。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模式受到了广大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论文围绕 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的障碍因素展开了分析探讨。

关键词

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障碍因素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陆晓明 . 基于 moodle 平台的高中语文阅读教学设计与实施 [J]. 科学咨询 ,2019(20).

马 志 强 .Moodle 平 台 在 线 学 习 障 碍 因 素 分 析 [J]. 中 国 远 程 教育 ,2018(07).

武燕平 .Moodle 平台本地化的教学实践与探究 [J]. 江苏科技信息 ,2017(31).

杨菲 . 重庆大学英语专业学生 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障碍因素分析 [J]. 重庆大学 ,2016:21-23.

施卫民 .Moodle 平台在线学习的几大障碍因素探究 [J]. 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 ,2018(0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3911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永霞 刘, 先锋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