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中数学教师使用信息技术的现状研究

丽梅 夏(金华市孝顺高级中学,中国)

摘要

高中是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关键阶段,对学生综合素养的形成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作为教师应当注重在课堂上学生数学素养的渗透和培养,为了提高高中数学课堂教学效率,广大教师也在不断探索合适的教学方法。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信息技术也在高中数学课堂教学中得到了广泛的运用,通过深化教学改革,能够显著提高教学的时效性。论文主要对高中数学教师对信息技术的应用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优化措施,旨在促进高中数学的教学改革。

关键词

高中数学;教师;信息技术;优化措施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程本兵 . 高中数学教师使用信息技术的现状初探 [J]. 科学咨询 ,2019(28):68.

裴发德 . 高中数学教师使用信息技术的现状研究 [J]. 新一代 ( 下半月 ),2017(01):165.

朱良志 . 高中数学教师使用信息技术的现状分析 [J]. 新教育时代电子杂志 ( 学生版 ),2017(29):168.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420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丽梅 夏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