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高职教育技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实施策略

晓 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昕乐 赵(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彤 吴(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砾苑 王(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中国)

摘要

社会对人才的要求随着经济的发展变得越来越高,中国给予大量的政策支持以促进经济发展直线提升。未来的社会是人才的社会,未来的发展依靠人才的进步,因此社会的发展需要培养大量的人才。职业教育以培养职业性人才作为主要教学目标,在促进中国教育体系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多数职业院校毕业学生直接进入社会参加就业,这就要求职业院校重视培养学生的方式。不断优化教育技术培养创新人才的模式和策略,是高职院校改革的热点,因此, 论文就高职院校教育中创新人才培养的必要性以及现状,提出了优化的策略,希望能够为中国社会培养创新人才提供帮助。

关键词

高职;教育技术;技术创新;人才培养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鞠秀梅 . 开放教育和高职教育融合发展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以高职英语教育为例 [J]. 国际公关 ,2020(04):65-66.

王海梅 . 墨子职业教育思想融入新时代高职人才培养启示 [J]. 科技风 ,2020(11):249+251.

李名亮 . 高职院校教育类专业创新创业教育策略 [J]. 西部素质教育 ,2020(07):93-94.

王晓庆 . 基于创客教育视域的高职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J]. 科技风 ,2020(10):252-253.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4242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晓 陈, 昕乐 赵, 彤 吴, 砾苑 王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