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探讨中学语文教学渗透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承奇 廖(重庆市第一中学校,中国)

摘要

语文是中学课程教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信息化社会对传统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渗透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是中学语文教学面临的新的挑战。通过渗透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让学生对语文学科有一个新的认识,让他们意识到语文学科在社会中的应用价值,从而更积极地投入到语文学习中来,提高自身的语文学习能力。基于此,论文从中学语文教学中渗透职业规划教育的必要性入手,提出了渗透职业生涯规划教育的方法,以供参考。

关键词

中学语文;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林崇德 . 教育的智慧——写给中小学教师 [D]. 北京 :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7.

曹磊 . 试论中学实施职业指导教育的重要意义 [D]. 上海 :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424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承奇 廖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