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教学中的应用

双炎 胡(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卫华 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中国)

摘要

随着教育教学改革的发展,高职院校必须遵循教育部提出的教学要求,分析社会发展趋势以明确企业对学生的技能要求。与此同时,高职电工电子技术教师需要结合现代教学理念以及教学目标,创新教学模式,重新调整教学方案,确保学生可以通过课上教学,更快的掌握教材内容,这是教师需要在当前阶段完成的任务。另外,教师必须整合学校教育资源,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并在教育改革过程中,借助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激发学生学习活力,这也是推动电工电子技术教学发展的可行路径。



关键词

高职院校;电工电子技术课程;翻转课堂;教学模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徐仰士 . 翻转课堂在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改革中的应用探析 [J]. 中国多媒体与网络教学学报 ( 中旬刊 ),2020(04):76-78.

毕 亚 军 , 崔 瑞 雪 , 胡 颖 . 电 工 电 子 实 践 课 程 中 的 创 新 能 力 培养——以“电子技术课程设计”为例 [J]. 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学报 ,2012(04):46-48.

李倩 . 高职《电工电子技术》课程改革初探 [J]. 黑龙江科技信息 ,2010(26):14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4244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双炎 胡, 卫华 陈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