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关于在小学数学教学中渗透德育的思考

士红 钟(华中科技大学,中国)

摘要

在小学数学教学中,依据具体教学内容进行德育渗透,也是一项重要的教学目标和教学任务。但在当前的教学研究和实际教学过程中,德育教育常常是思想品德教师、语文教师和班主任追求的教学效果之一,而在数学和其它学科中,德育教育常常被忽略,以至于教学过程中,学生的参与度低、教师单一追求学生的知识获取而不注重过程教学中的德育渗透。论文立足小学数学的特点和小学生的特点,研究探讨小学数学教学中的德育渗透。

关键词

小学;数学教学;德育渗透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 晓 霞 . 小 学 数 学 教 学 中 德 育 教 育 的 渗 透 策 略 探 讨 [J]. 学周 ,2018(05):68-69.

冯 增 俊 . 美 国 小 学 德 育 课 程 模 式 历 史 转 型 及 启 示 [J]. 教 育研 ,2003(12):51-5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5.425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士红 钟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