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任务教学法与项目教学法在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对比研究

鸿强 张(宝鸡文理学院,中国)
涛 杨(宝鸡文理学院,中国)

摘要

任务型教学法侧重在阅读教学的各个环节。教师通过设置不同的教学任务,学生基于完成任务而理解文章、获得知识、训练思维。项目教学法侧重基于某一单元的主题,学生通过合作学习,自主探究的方式达到对英语语言的学习,更加注重小组合作在项目完成中的重要作用。笔者通过对比这两种教学方法在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运用,旨在使广大教师把握两者侧重点,在教学过程中能够合理运用。

关键词

任务型教学法;项目教学法;英语阅读教学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陈亚鹏 . 项目教学法内涵、理论与问题探讨 [J]. 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学报 ,2014.

Wills,J.A.FrameworkforTask-basedLearning[M].London:Longman,1996.

EllisR.Tasked basedLearningandTeaching[M].Oxford:OxfordUniversityPress,2003.

张琳 . 任务型教学在高中英语阅读教学中的应用研究 [D]. 宁夏 :宁夏师范学院 ,2017.

Bell,S.Project-basedLearningforthe21stCentury:Skillsforthefuture[J]. TheClearingHouse,2010.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6.4515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鸿强 张, 涛 杨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