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音乐艺考备考研究与探索

慧 王(潍坊实验中学,中国)
玉婷 李(潍坊实验中学,中国)

摘要

2020 年的艺考具有特殊性,面对此次疫情,局面紧急且特殊,而在特殊情况下的艺考做法目前无章可循。如何做好疫情下的高考艺考备考工作,没有一个明确的措施和方案。面对这样的情况,笔者对艺考学生的训练和调度做了相应的措施,获得了一些经验和建议,也对艺术生的梯级化建设和社团建设有了一定的积累,论文从音乐生的组建情况、艺考情况分析、以晴间的备考情况和开学后的计划四个方面论述了疫情期间的一些做法,对疫情期间的艺考做了一些总结和建议。

关键词

疫情;高考综合改革;音乐类艺考;备考工作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入做好中小学“听课不停学”工作通知》和《关于规范延迟开学期间普通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意见》的文件精神要求 .

2020 年关于山东师范大学等山东省招生音乐与舞蹈类专业联考方案和 2020 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济南大学平台)实施方案 .

任衍信 . 分组教学的利弊反思 [J]. 科技视界 ,2012(26).

2020 年“艺考”原则上高考前不组织现场校考 , 教育部 7 问答详解 .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6.4576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慧 王, 玉婷 李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