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县文化馆在社区群众文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探究

静 邝(汝城县文化馆,中国)

摘要

随着中国社会发展和经济水平不断提高,人们的经济收入和生活水平也不断提升。同时,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逐渐增长,开始寻求更加多元化的精神生活享受,社区群众文化的重要性也逐渐凸显,并逐渐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环节。县文化馆是实现中国地方区域性文化传承和人民群众提高文化传播受众和实现精神文化广泛推广的重要载体,其具有较强的公益性特点,对人民群众精神文化水平和思想觉悟都有着极高的促进作用。因此,县文化馆必须在社区群众文化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其引领和组织作用,切实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以此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与中华文化的传承。

关键词

县文化馆;社区群众;文化建设;作用探究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程静.论文化馆在社区群众文化建设中的作用[J].艺术百家,2016(S1):372-373.

吕小英.探究县文化馆在社区群众文化建设中发挥的作用[J].现代国企研究,2016(16):282.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5779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邝 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