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超级连接的博物馆——网站建设、APP 系统设计解析

睿 陈(梧州市博物馆,中国)

摘要

随着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信息时代给博物馆带来新的机遇。对于实体博物馆来说,数字博物馆是利用信息时代的诸多优势作为博物馆有益的、必要的补充。数字博物馆是建立在网络上的虚拟博物馆,数字博物馆与博物馆的网络化、信息化有着密切联系。数字博物馆既是传统博物馆面向新世纪、适应信息时代发展要求的产物,也是现代博物馆发展的必然。

关键词

超级连接;数字博物馆;官网网站建设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刘瀚学.基于公众视角下的博物馆网站建设研究[D].西安:西北大学,2016.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3i13.5798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0 陈 睿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