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期刊系统

分层法在高中体育篮球教学中的应用探索

平 龙(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第一中学,中国)

摘要

随着国家经济水平的不断提升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高中生的体育教学相关话题。对于高中生来说,体育课是为数不多的放松心情、增强体魄的机会。同时,篮球作为一种全民体育项目深受高中生群体的热爱,但是受到传统教学观念的影响,很多教师仍然采用非常落后的教学方式展开篮球教学活动,这在一定程度上对学生们的篮球学习造成了负面影响。分层教学模式作为先进且实用性强的教学方法已经逐渐被引入高中校园当中,论文针对分层法在高中体育篮球教学中的应用情况作出一定的分析研究。

关键词

高中;篮球教学;分层教学模式;实施方案

全文:

PDF (English)

参考

余长平.高中篮球教学中分层教学模式的实施分析[J].运动,2018(03):129-130.

徐载胜.高中篮球选修课教学现状及对策[J].考试周刊,2014(14):112-113.

徐佳.分层教学模式在高中篮球教学中的实施研究[D].苏州:苏州大学,2017.



DOI: http://dx.doi.org/10.26549/jxffcxysj.v4i1.6393

Refbacks

  • 当前没有refback。
版权所有(c)2021 平 龙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此作品已接受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国际许可协议的许可。
  • :+65-62233778 QQ:2249355960 :contact@s-p.sg